附属学校
 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中心  党建阵地  教育科研  德育园地  教师风采  学生天地  教工之家  家校互动 
  通知公告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关于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3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1年度...
2022年秋季一年级片区内新生审...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2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0年度...
  校园动态
“棋”思妙想 弈趣童心
我校初一男子足球队晋级全国青...
传承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
匠心独具 “纸”艺飞扬
祖国阳光正好 你我步月登云
三八宏图展 九州春意浓
精耕细“作” “业”精于勤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
  优秀学生及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优秀学生及作品 > 正文
五年级四班班长 李思成同学
2018-05-23 18:36   小学部政教处

图为李思成同学

李思成,是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五年级四班班长,校学生会主席。多年来在学校的培养、老师们的精心教导下,不断成长,不断进步。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积极上进,虚心好学,能严格要求自己。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孝敬父母、关爱他人,努力地用自己小小正能量去影响周围的同学及他人。    

在学习上,认真听讲,善于思考,兴趣广泛,习惯良好,学习成绩优异。对学习充满了好奇心和探索的欲望,不懂就问。遇到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会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答疑解惑。多次获得班级“语文之星”,“数学之星”的称号,文章《教练.游泳池.我》在邯郸晚报上发表。2017-2018赛季世界杯奥赛晋级赛中成绩优异,获得五年级组铜奖。绘画作品《阳光下的动物园》在邯郸市中小学第二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师生书法、绘画、摄影展活动中,获三等奖。    

作为班长,是老师得力助手。能配合班主任及科任老师主动开展班级管理工作。处处以身作则,积极发挥班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和“优秀班干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