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
 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中心  党建阵地  教育科研  德育园地  教师风采  学生天地  教工之家  家校互动 
  通知公告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关于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3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1年度...
2022年秋季一年级片区内新生审...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2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0年度...
  校园动态
“棋”思妙想 弈趣童心
我校初一男子足球队晋级全国青...
传承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
匠心独具 “纸”艺飞扬
祖国阳光正好 你我步月登云
三八宏图展 九州春意浓
精耕细“作” “业”精于勤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阵地 > 组织活动 > 正文
附属学校党总支组织党员走访焦裕禄纪念园
2018-06-26 15:53 党政办公室 

6月23日、24日,附属学校组织部分党员奔赴河南省兰考县参观焦裕禄纪念园,感受红色文化,接受党性锻炼,本次走访活动由温志坚书记带队。

在历经四个多小时长途跋涉后,晚上七点温书记一行抵达兰考,大家顾不上吃饭休息,带着仆仆风尘立即赶到焦裕禄纪念馆报告厅听取报告。焦裕禄养子张继焦讲述了自己与焦裕禄一家的交往、自己眼中的焦裕禄、焦裕禄的光荣事迹和焦裕禄精神的传承等内容,大家观看了专题记录片。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会后,大家感慨良多:焦裕禄身上凝聚了千千万万为着民族复兴伟大事业而奋斗的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学习焦裕禄就要学习他那种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

24日上午,大家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了解了焦裕禄生平事迹和兰考秉承焦裕禄精神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光辉成就;在焦裕禄纪念馆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历史使命,不忘民族复兴的初心;还参观了焦裕禄亲手种下的焦桐。

本次走访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发扬焦裕禄精神,向榜样看齐,争做新时代的先锋!

图为党员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合影留念

图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听取张继焦作报告

图为参观焦裕禄同志纪念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