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
 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中心  党建阵地  教育科研  德育园地  教师风采  学生天地  教工之家  家校互动 
  通知公告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关于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3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1年度...
2022年秋季一年级片区内新生审...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2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0年度...
  校园动态
“棋”思妙想 弈趣童心
我校初一男子足球队晋级全国青...
传承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
匠心独具 “纸”艺飞扬
祖国阳光正好 你我步月登云
三八宏图展 九州春意浓
精耕细“作” “业”精于勤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阵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校党总支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三次学习会
2021-03-26 08:17 高晓楠  党政办公室

3月20日上午,校党总支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三次学习会。校党总支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不是中心组成员的校领导,各支部书记、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校党总支书记张希龙到工程大学参加河北省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受张希龙同志委托,校党总支副书记刘佳主持本次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以视频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个重要讲话,深刻感悟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会议强调,作为一名奋斗在基础教育领域的党员干部,要真正做到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乐于奉献,用心搞教育。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要紧跟时机、提高认识,传达布置本次会议理论学习内容,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满怀激情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