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
 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中心  党建阵地  教育科研  德育园地  教师风采  学生天地  教工之家  家校互动 
  通知公告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关于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3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1年度...
2022年秋季一年级片区内新生审...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2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0年度...
  校园动态
“棋”思妙想 弈趣童心
我校初一男子足球队晋级全国青...
传承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
匠心独具 “纸”艺飞扬
祖国阳光正好 你我步月登云
三八宏图展 九州春意浓
精耕细“作” “业”精于勤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传承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
——我校举行入团宣誓仪式
2023-05-26 15:58 赵济凯  团委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为加强学校共青团建设,增强青少年爱国精神和进取意识,我校于5月23日下午在报告厅隆重举行“传承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执行校长刘佳,中学部执行校长闫雪霞,中学部政教处常务副主任白永生,以及全体新团员和老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团委书记王艳平主持。

伴随着雄壮而威严的国歌声,入团宣誓仪式拉开帷幕。首先,由王艳平同志宣读新团员名单。经过个人提出申请,八课时团课洗礼,严格的考察,团支部大会讨论通过,本次共有97名同学光荣入团。接着,校领导依次为新团员颁发团证,佩戴团徽。此时此刻,新团员的激动与欣喜溢于言表。随后,团委赵济凯老师领誓,全体团员肃立,整齐划一地举起右拳,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高声呼喊出那心中期盼已久的铮铮誓言。质朴的誓词是新团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更是每一位光荣共青团员内心的真实写照。新团员代表刘梓萱与大家分享了对团的认识,表决心,发倡议,与新团员共勉,表示将带着共青团员的光荣,担起当代青年的责任。

最后,刘佳在致辞中对新团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要求:从今天起你们要时刻牢记自己共青团员的身份,要有责任和担当,关心国家大事,传播社会正能量。不管是在学习还是在生活上,都要谨记团的章程,履行好团员应有的义务,时时刻刻以一个优秀的中国共青团员身份要求自己,各方面争取进步和提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明自己无愧于“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与此同时,也对即将奔赴中考战场的初三新团员表达了学校的祝福,并给予殷切厚望!

以上图为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