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
 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中心  党建阵地  教育科研  德育园地  教师风采  学生天地  教工之家  家校互动 
  通知公告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关于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3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1年度...
2022年秋季一年级片区内新生审...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2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0年度...
  校园动态
“棋”思妙想 弈趣童心
我校初一男子足球队晋级全国青...
传承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
匠心独具 “纸”艺飞扬
祖国阳光正好 你我步月登云
三八宏图展 九州春意浓
精耕细“作” “业”精于勤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22-10-04 17:08 赵济凯  团委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年力量,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6日下午,我校团委在报告厅隆重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党委副书记、执行校长刘佳,党委委员、副校长许风英,中学部执行校长闫雪霞,中学部政教处主任张洪乾,团委书记王艳平等出席本次仪式。仪式由团委副书记解冰主持。

伴随雄壮激昂的国歌声,入团宣誓仪式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党委委员、副校长许风英老师正式宣读新团员名单。经过个人提出申请、团课的洗礼、团组织的严格考察,80余名同学光荣地成为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出席仪式的领导老师依次为新团员颁发团证,佩戴团徽。此时此刻,新团员的激动与欣喜溢于言表。紧接着,团委赵济凯老师领誓,全体团员肃立,举起右拳,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高声呼喊出心中的铮铮誓言。新团员代表鲁瑞阳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对团的认识,表达了自己对于加入中国共青团的兴奋和喜悦,并代表全体新团员郑重承诺,要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锐意创新。

最后,党委副书记、执行校长刘佳致辞。他对新团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要求:一要珍惜时光,坚持勤奋学习,力求全面发展。二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热爱祖国、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信念,时刻准备着为祖国的安定团结、社会繁荣昌盛贡献聪明才智。三要培养高尚的道德,树立远大的理想,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实现远大理想而奋发图强!

入团宣誓仪式在青春激昂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举行入团仪式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更是对“红色基因”的传承。希望每一位团员都能不忘入团初心,将入团誓言转化为扎实的行动,以青春的名义迎接新时代,以奋进的姿态建功新时代!

以上图为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