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
 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中心  党建阵地  教育科研  德育园地  教师风采  学生天地  教工之家  家校互动 
  通知公告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关于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3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1年度...
2022年秋季一年级片区内新生审...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2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0年度...
  校园动态
“棋”思妙想 弈趣童心
我校初一男子足球队晋级全国青...
传承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
匠心独具 “纸”艺飞扬
祖国阳光正好 你我步月登云
三八宏图展 九州春意浓
精耕细“作” “业”精于勤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学年开启新征程
——小学部举行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2022-09-09 18:25 裴娜  团委

沐浴清晨,充满了新学期的希望;再起秋风,吹拂着跳动的心房。9月5日上午,小学部在国旗广场举行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由于疫情原因,班主任带领学生在班级内有序参加。党政领导、小学部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在国旗广场参加了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伴随着国歌,国旗徐徐升起,迎风飘扬。校党委委员、小学部执行校长杜云波为新学期开学典礼致辞,她期望老师们团结勤奋、进取创新;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行为、生活习惯,争当健康向上的和美少年。年级主任郭璐璐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新学期努力工作的决心。小学部教务处主任邹筱红带领全体教师在国旗下宣誓。最后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在全体学生“为祖国努力学习”的庄严呼号中圆满结束。

“奋楫扬帆蓄势起,乘风破浪正当时”。本次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鼓舞了全体师生在新学期中播种好习惯,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以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以上图为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现场

图为学生在班级内参加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