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
 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中心  党建阵地  教育科研  德育园地  教师风采  学生天地  教工之家  家校互动 
  通知公告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关于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3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1年度...
2022年秋季一年级片区内新生审...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2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0年度...
  校园动态
“棋”思妙想 弈趣童心
我校初一男子足球队晋级全国青...
传承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
匠心独具 “纸”艺飞扬
祖国阳光正好 你我步月登云
三八宏图展 九州春意浓
精耕细“作” “业”精于勤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青年教师微视频朗诵活动
2022-05-07 18:26 赵济凯  团委

为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传承五四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切实增强青年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广大青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校团委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青年教师微视频朗诵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中小幼85位青年教师参加,每位教师围绕感党恩、忆党史、传承五四精神的主题,精心选文,深情朗诵红色经典《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党旗下》《五四之火,永不停熄》《歌颂祖国》《盛世中华》《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等。老师们用饱满的热情,温婉的柔情,讴歌党的伟大成就,传承党的精神力量,真切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展现了青年教师们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句句,一声声,诵出的是青年们对祖国的拳拳之心,表达的是“付吾辈之韶华,耀吾辈之中华”的铮铮誓言!

通过本次朗诵活动,广大青年教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传承弘扬了五四精神,把感党恩、爱祖国的热情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时代使命,立足岗位建新功,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立德树人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