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
 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中心  党建阵地  教育科研  德育园地  教师风采  学生天地  教工之家  家校互动 
  通知公告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关于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3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1年度...
2022年秋季一年级片区内新生审...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2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0年度...
  校园动态
“棋”思妙想 弈趣童心
我校初一男子足球队晋级全国青...
传承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
匠心独具 “纸”艺飞扬
祖国阳光正好 你我步月登云
三八宏图展 九州春意浓
精耕细“作” “业”精于勤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传五四星火 庆建团百年”
——我校举行线上入团宣誓仪式
2022-05-07 18:12 赵济凯  团委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切实增强新团员对共青团组织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认同感,我校团总支于5月4日举行了2019级新发展团员入团宣誓仪式。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本次入团宣誓仪式采用线上方式,共有111名新团员通过钉钉会议,以“屏对屏、面对面”的形式,在线上参加入团宣誓仪式。我校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校长刘佳,党总支委员、副校长许风英,中学部执行校长闫雪霞,八九年级班主任及学生家长出席仪式。入团仪式由团委书记王艳平老师主持。

整场入团仪式严格按照入团程序执行,采取一个主会场和多个分会场线上同时直播的方式举行。伴随着雄壮而威严的国歌声,“云端”入团宣誓仪式拉开帷幕。许风英宣读新团员名单,家长为学生佩戴团徽,全体新团员宣誓,新团员代表及家长代表发言等每个环节都认真严肃,力求最大限度发挥引领作用。同学们虽一屏之隔,但怀揣着同样激动的心情,光荣地面对鲜艳的团旗,举起右手,庄严承诺,立下了青春的铮铮誓言!最后,刘佳发表讲话,对全体新团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铭记入团誓词,时刻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珍惜时光,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诚信做人,自强不息,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

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举行本次“云端”入团宣誓仪式意义非凡,其对新团员不仅是一次心灵上的洗礼,更是一次沉浸式的教育。我校团总支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扬先锋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图为许风英宣读新团员名单

图为家长为学生佩戴团徽部分画面

图为新团员入团宣誓部分画面

图为刘佳讲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