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
 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中心  党建阵地  教育科研  德育园地  教师风采  学生天地  教工之家  家校互动 
  通知公告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关于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3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1年度...
2022年秋季一年级片区内新生审...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2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0年度...
  校园动态
“棋”思妙想 弈趣童心
我校初一男子足球队晋级全国青...
传承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
匠心独具 “纸”艺飞扬
祖国阳光正好 你我步月登云
三八宏图展 九州春意浓
精耕细“作” “业”精于勤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附属学校举行2018届六年级毕业典礼暨文艺汇演
2018-06-12 09:00 党政办公室 高晓楠 

6月7日上午,附属学校2018届六年级毕业典礼暨文艺汇演在河北工程大学五教报告厅举行。河北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哈明虎、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海涛、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党委常委曹庆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虎平及机关部门、各学院领导等莅临了本次活动。附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全体六年级毕业生出席本次典礼。典礼由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温志坚主持。

活动在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中拉开了帷幕。朝气蓬勃的少先队员,为莅临毕业典礼的河北工程大学各位领导、老师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参加毕业典礼的与会领导与来宾纷纷在迎宾幕前签字、合影留念。

在介绍完与会来宾后,少先队员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来到主席台前为大学与会领导佩戴红领巾,在全场一起奏唱国歌后,活动迎来了第一个小高潮。接着,附属学校校长张希龙的致辞,让现场温情涌动。他向同学们顺利完成小学阶段的学业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与不舍。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会感恩,乐观正直、守护纯真,守住良知底线,做一个有温度、有修养的人,做一个求进取、讲奉献的人。随后,附属学校副校长孟蜀华、校长助理杜云波等校领导及年级主任为学生代表颁发毕业证。

随着仪式的推进,现场气氛越来越热烈。文艺汇演在开场舞《花开新时代》中隆重开始,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传达着附属学校学子的自信与快乐!青年教师代表李楠、张靓涵老师带来的二胡与古筝合奏《凉凉》,拨动了在场每位学子与来宾的心弦。《青春的诺言》,以音乐剧的形式诉说着在附属学校教职工身上发生的故事。舞台剧《老师妈妈,妈妈老师》,更是让在场的每一个人热泪盈眶。歌曲《东迁梦我的梦》将工程大学与附属学校深深地联系在了一起,孩子们与老师真切的对话、温暖的歌声,无不在诉说着附属学校作为工程大学血脉相融的单位,那份浓厚的感情与牵挂!最后,在诗朗诵《感恩母校》的童声中,附属学校2018届六年级毕业典礼暨文艺汇演落幕。

毕业典礼结束后,在场师生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有高度、有厚度、有温度的毕业典礼。在河北工程大学即将迎来迁建的决战之期,在350余名毕业生即将走向人生新起点之际,意义重大!

图为河北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哈明虎老师一行为活动签字留念

图为少先队员为与会领导佩戴红领巾
图为附属学校温志坚书记主持毕业典礼
图为附属学校张希龙校长致辞

图为附属学校孟蜀华副校长、杜云波校长助理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

图为文艺汇演中精彩纷呈的节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