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
 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中心  党建阵地  教育科研  德育园地  教师风采  学生天地  教工之家  家校互动 
  通知公告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关于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3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1年度...
2022年秋季一年级片区内新生审...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2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0年度...
  校园动态
“棋”思妙想 弈趣童心
我校初一男子足球队晋级全国青...
传承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
匠心独具 “纸”艺飞扬
祖国阳光正好 你我步月登云
三八宏图展 九州春意浓
精耕细“作” “业”精于勤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阵地 > 党员风采 > 正文
段永利同志优秀党员个人先进事迹
2018-05-23 17:30 组织人事科 

图为段永利同志

自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在工作岗位上扎扎实实,勤奋刻苦,始终如一,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拥护党的领导,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武装自己的头脑,恪尽职守,尽职尽责。

1987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担任小学数学教育教学工作。三十多年如一日,积极参加各种培训,培养自己严谨的教学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坚持深度备课,利用一课一研时间,耐心帮扶青年教师。善于启发和调动学生积极性,培养其良好学习习惯,努力打造高效课堂。对教学工作精益求精,获得领导高度认可,深得同事家长的一致好评。

附属学校合并以来,先担任总务处主任一职,经常加班加点,早来晚走。2015年10月,因工作需要,由总务处调岗到教务处担任主任一职,主抓教学。教学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更不敢有丝毫懈怠。时刻铭记:抓好教学常规就能创造奇迹。满怀一腔赤诚,携手小学部全体教师,行走在不懈追求卓越的道路上。

日后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严于律己,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一生,为实现我校“邯郸一流、河北知名、开放国际”的第二阶段目标而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