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
 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中心  党建阵地  教育科研  德育园地  教师风采  学生天地  教工之家  家校互动 
  通知公告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关于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3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1年度...
2022年秋季一年级片区内新生审...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2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0年度...
  校园动态
“棋”思妙想 弈趣童心
我校初一男子足球队晋级全国青...
传承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
匠心独具 “纸”艺飞扬
祖国阳光正好 你我步月登云
三八宏图展 九州春意浓
精耕细“作” “业”精于勤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阵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附属学校党总支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
2018-10-05 08:29 党政办公室 王建章 

9月21日下午5时,附属学校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学习由温志坚书记主持,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科负责人参加了集体学习。

与会同志认真观看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视频,深刻领会到: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我们要努力做到“九个坚持”,做到五个“下功夫”;要努力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等不良倾向;人民教师无上光荣,我们每个教师都要珍惜这份光荣!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内容,感慨良多。通过学习,我们深入了解了一个青头小伙如何成长为具有坚韧品质和人民情怀的国家领导人的成长历史,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历程是一部拼搏造就人生、奋斗创造未来的人生典范和教科书,更是我们每一个基层党员干部锤炼党性、锻造心智的生动范本。

大家表示: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牢记执政为民宗旨,初心只为百姓福祉,立足基础教育这块沃土,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为附属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贡献!

IMG_0492

图为第四次集体学习会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