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
 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中心  党建阵地  教育科研  德育园地  教师风采  学生天地  教工之家  家校互动 
  通知公告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关于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3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1年度...
2022年秋季一年级片区内新生审...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2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0年度...
  校园动态
“棋”思妙想 弈趣童心
我校初一男子足球队晋级全国青...
传承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
匠心独具 “纸”艺飞扬
祖国阳光正好 你我步月登云
三八宏图展 九州春意浓
精耕细“作” “业”精于勤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河北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贾东水率大学防疫组莅临我校督导检查
2020-04-28 10:51   党政办公室

4月24日下午,河北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贾东水率队,人事处处长王刚、后勤管理处处长武江河、科信学院院长朱望东、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郝彬彬、宣传部副部长刘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孟建民、纪委副处级纪检员裴清芳、国际处副处长宋阳明、科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静、幼儿园园长高志敏等到我校督导检查春季开学工作准备情况。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校长张希龙携校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以上图为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贾东水一行在物资储备室、教室、隔离室等地

关切询问开学准备情况

一路走、一路问,问的是开学筹备,体现的是大学关怀

图为督导组一行在疫情防控流程图展览板前探讨交流

小学部部分教师化身“志愿者”,只为让孩子们安心回“家”

校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佳正在讲解初三学生进入校门流程

进入校园,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贾东水一行先后到校门测温点、总务科、隔离室、教室、临时隔离观察点等地,实地查看开学工作准备情况。“一个班级多少学生一起上课?”“物资储备能否保障初三师生使用?”“学生错时上下学是怎么具体安排的?”,贾校长一行一路走、一路问、一路看,详细了解了学生进出校园流程、路线,防控责任落实、师生摸底排查、台账建立、课堂教学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具体情况,对我校开学筹备情况的细致认真给予了充分肯定,叮嘱学校要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师生安全健康。

以上图为贾东水副校长查看资料档案

以上图为刘佳代表我校作开学准备情况工作汇报

在校园督导检查完后,贾校长一行在图书室听取了我校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佳关于春季开学筹备工作展开情况的汇报。刘佳详细介绍了开学方案制定、工作机制、复课演习、校园环境卫生及消杀等情况,表示将持续高度关注毕业年级师生的身心健康,严格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工程大学等上级单位关于初三开学的相关要求,把疫情防控、师生健康放在首位,全力服务初三学子。贾东水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开学工作提出了殷殷希望,希望学校认真梳理,把开学返校的教职师生情况再筛查、再摸底,做细做实,加强防疫防控和日常监督工作常态化,保障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图为工程大学督导组与我校领导班子合影留念

此次工程大学来我校督导检查体现了“母校”对我们的重视与关怀,为我校推进毕业年级开学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给予了强大动力!我校将积极落实整改措施,加强防疫防控工作,认真落实相关要求,确保初三开学工作稳妥有序、万无一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