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
 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中心  党建阵地  教育科研  德育园地  教师风采  学生天地  教工之家  家校互动 
  通知公告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关于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3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1年度...
2022年秋季一年级片区内新生审...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2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0年度...
  校园动态
“棋”思妙想 弈趣童心
我校初一男子足球队晋级全国青...
传承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
匠心独具 “纸”艺飞扬
祖国阳光正好 你我步月登云
三八宏图展 九州春意浓
精耕细“作” “业”精于勤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党总支组织党员收看央视节目《榜样》4
2019-10-24 11:21 王建章  党政办公室

10月21日,我校党总支组织党员在二楼会议室收看中央电视台1套节目《榜样》4,温志坚书记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收看活动。

20:00,《榜样》4节目开始,与会同志用心观看,凝神倾听,认真做笔记。节目讲述了一件件生动鲜活的感人事例,描绘了一个个被大写的亮丽人生。每一个故事都在诉说着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每一帧画面都在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那就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的新时代的弄潮儿。

当节目最后“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入党宣誓坚定的声音响起来时,与会同志和着节拍情不自禁地唱起《国际歌》。

节目播放结束后,温志坚书记与大家谈起观后感受,希望党员要不忘初心,见贤思齐,向榜样学习,向典型看齐!要求各党支部进行专题研究,引领党员教师努力把先进模范人物的故事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在附属学校这块沃土上努力耕耘,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为节目收看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