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
 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中心  党建阵地  教育科研  德育园地  教师风采  学生天地  教工之家  家校互动 
  通知公告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关于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3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1年度...
2022年秋季一年级片区内新生审...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2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0年度...
  校园动态
“棋”思妙想 弈趣童心
我校初一男子足球队晋级全国青...
传承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
匠心独具 “纸”艺飞扬
祖国阳光正好 你我步月登云
三八宏图展 九州春意浓
精耕细“作” “业”精于勤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河北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哈明虎到我校调研
2019-10-11 11:25   党政办公室

10月10日上午,河北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哈明虎到我校专题调研。

哈明虎听取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及近期教育教学工作的汇报,并就大学搬迁后我校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紧扣主题主线,紧密结合实际,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与建设方等单位和部门精准对接我校新校区规划建设工作,力争早日建成投用。要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进一步做好学校在读职工子女中午就餐、休读等服务工作,为大学职工解决后顾之忧。

张希龙校长与温志坚书记在调研会上表示,我校在今后工作中,将坚持以“服务工大、服务社会”为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稳步开展。

调研会结束后,哈明虎书记在校园中偶遇部分一年级职工子弟正前往餐厅用餐,哈书记亲切询问了孩子们中午就餐、休读情况,并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图为哈明虎书记与我校一年级学生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