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
 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中心  党建阵地  教育科研  德育园地  教师风采  学生天地  教工之家  家校互动 
  通知公告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关于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3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1年度...
2022年秋季一年级片区内新生审...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2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0年度...
  校园动态
“棋”思妙想 弈趣童心
我校初一男子足球队晋级全国青...
传承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
匠心独具 “纸”艺飞扬
祖国阳光正好 你我步月登云
三八宏图展 九州春意浓
精耕细“作” “业”精于勤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小先生大讲堂”开讲啦!
2019-09-23 16:30 邹筱红  小学部教务处

9月19日,“小先生大讲堂”开讲啦!为了培养学生自信心,提高学生表达能力,丰富课堂氛围,我校自本学期开始每周三下午在校园内举行“小先生大讲堂”活动,旨在让孩子张开嘴——自信地讲,讲得精彩!

在郁郁葱葱的草地上,孩子们认真地检查自己的演讲稿。“没关系,当你勇敢地站在演讲台上时,你就已经成功了!相信自己,你们是最棒的!加油!”在老师的鼓励下,第一位“小先生”勇敢地站在了演讲台上!随之,越来越多的同学站在了台上,开始了自己的演讲!倾听者们也听得陶醉其中……当活动即将结束时,同学们意犹未尽,又一起朗诵了《论语》。同学们越来越自信的演讲让师生们幸福感爆棚!

该活动的开展给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放飞心灵的舞台,能够让其将阅读好书、阅读经典名著的好习惯延续下去。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该活动,体会到了语言的丰富多彩、出神入化,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继续坚持,使自己成长为一个博学多识、有文化、有修养的人。

图为学生正在演讲

图为活动现场,学生们聚精会神听同学演讲

图为师生一起沉浸在语言文字的乐趣之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