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
 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中心  党建阵地  教育科研  德育园地  教师风采  学生天地  教工之家  家校互动 
  通知公告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关于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3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1年度...
2022年秋季一年级片区内新生审...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2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0年度...
  校园动态
“棋”思妙想 弈趣童心
我校初一男子足球队晋级全国青...
传承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
匠心独具 “纸”艺飞扬
祖国阳光正好 你我步月登云
三八宏图展 九州春意浓
精耕细“作” “业”精于勤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暨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9-09-15 17:01   党政办公室

910日下午,我校在小学部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暨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河北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金江,校办公室主任万永彪、教务处处长高永格受邀出席了活动,我校校长张希龙、党总支书记温志坚及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刘佳副校长主持。

教职工们手持五星红旗迈入会场后,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舞蹈《盛世敦煌》、男声合唱伴舞《我的祖国》以及《毛主席的战士最听党的话》陆续开演,现场掌声不断,老师与同学们用自己精彩纷呈的表演向祖国母亲献上了温暖的礼物。

活动正式开始后,温志坚书记首先发表了讲话,他代表全体教职工向伟大的祖国表达了美好祝愿,向大学成功搬迁新校区送上真诚祝福,也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和工作在各自岗位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讲到,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7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书写了一部部惊天动地的奋斗诗篇!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现在正处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学顺利东迁开启新征程的时刻,温书记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胸怀爱国主义情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师大会上对教师的殷切希望,坚守教育报国的初心,不忘立德树人神圣使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怀着对学生的挚爱和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以教师的人格魅力与学识魅力教育感染学生,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做一名让学生家长和社会满意的人民教师!

紧接着,副校长孟蜀华、杜云波,党总支常委、工会主席马红分别宣读了2018-2019学年度优秀教师、中考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与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张金江校长、万永彪主任、高永格处长与我校张希龙校长、温志坚书记为受表彰的教职工颁奖并合影留念。

教师代表王新荣老师上台讲话,她表达了对于教育事业的热爱和身为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教职工的幸福与自豪,引起了教职工的共鸣。

本次活动氛围热烈,激荡人心,激励了全体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老师们更是情绪高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定要以百倍的努力,为教育事业再书华章,为我校再创辉煌。

 

图为精彩纷呈的节目

图为表彰大会现场

图为刘佳副校长主持活动

图为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唱响国歌

图为温志坚书记发表讲话

图为副校长孟蜀华宣读2018-2019学年度优秀教师、中考优秀教师表彰决定

图为副校长杜云波宣读2018-2019学年度模范班主任、先进工作者表彰决定

 

图为党总支常委、工会主席马红宣读2018-2019学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决定

图为与会领导为受表彰教职工颁奖并合影留念

图为教师代表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