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
 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中心  党建阵地  教育科研  德育园地  教师风采  学生天地  教工之家  家校互动 
  通知公告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关于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3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1年度...
2022年秋季一年级片区内新生审...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2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0年度...
  校园动态
“棋”思妙想 弈趣童心
我校初一男子足球队晋级全国青...
传承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
匠心独具 “纸”艺飞扬
祖国阳光正好 你我步月登云
三八宏图展 九州春意浓
精耕细“作” “业”精于勤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第十二届秋季运动会实录
2018-11-23 15:44 刘建娟  中学部政教处

9月29、30日,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举行了为期两天的第十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于29日上午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河北工程大学校领导、邯郸市领导、我校各级领导等。开幕式有副校长孟蜀华主持。8:30运动会开幕式在慷慨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中拉开帷幕。首先进场的是我校国旗队、锣鼓队、花束队、旗林队,之后裁判员代表队、各班运动员方阵队纷纷入场,他们朝气蓬勃、整齐如一,充分彰显了我校的团结自强、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紧接着进行了七年级的军体拳、四年级的红旗团体操表演,整齐精彩、动作铿锵有力,将整个开幕式表演推向高潮。

上午10:00,运动会正式开赛。在之后两天里,运动场上进行着精彩激烈的角逐。有令人感动的坚持不懈,有令人赞赏的友谊情谊,有令人欣赏的运动精神……

本次运动会闭幕式于30日下午4点在运动场拉开帷幕。此次闭幕式有全体师生及运动员参加。首先有体育组长白永生、孔祥国分别宣读中小学团体奖名单。接着有中小学政教处主任许风英、王文静分别宣读中小学获得精神文明奖班级;最后校长张希龙、党委书记温志坚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奖。连绵不断的掌声是对获奖班级的肯定以及祝贺。

颁奖典礼圆满成功,我校副校长孟蜀华为此次运动会宣讲闭幕词。首先孟蜀华副校长向此次运动会的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奖运动健儿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庆祝运动健儿们在此次运动会中谱写了一首首拼搏奋斗、挑战自我的动人歌曲,祝贺他们接连突破七项学校记录并改写我校的辉煌史册。其次孟校长表示全体运动员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展现了可贵的顽强拼搏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他要求全体师生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把在本届运动会上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贯彻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进一步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最后孟校长宣布本次运动会闭幕。在热烈的掌声中,各班学生慢慢退出运动场,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

图为运动会开幕式

图为运动员在赛场上的冲刺瞬间

图为运动场上的小运动员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