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
 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中心  党建阵地  教育科研  德育园地  教师风采  学生天地  教工之家  家校互动 
  通知公告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关于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3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1年度...
2022年秋季一年级片区内新生审...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2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0年度...
  校园动态
“棋”思妙想 弈趣童心
我校初一男子足球队晋级全国青...
传承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
匠心独具 “纸”艺飞扬
祖国阳光正好 你我步月登云
三八宏图展 九州春意浓
精耕细“作” “业”精于勤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党总支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
2018-11-01 14:37 王建章  党政办公室

10月30日下午5时,我校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学习由温志坚书记主持,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科参加了集体学习。

与会同志认真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11集《咬定青山不放松》的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思想。

本集视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报告中运用的古代典籍,如位卑未敢忘忧国、咬定青山不放松等典故,从为什么要有理想信念、应该树立什么样的理想信念和怎样坚持理想信念这三个视角出发,结合现代化建设的生动案例,摆事实、讲道理,激励大家树崇高理想,抱满腔家国情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温志坚书记就贯彻落实学习内容作精彩点评:共产党人一定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培养四个自信,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努力筑牢思想防线,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积极锻造坚定党性,继续涵养为民情怀,锲而不舍,久久为功,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IMG_2055

图为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