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
 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中心  党建阵地  教育科研  德育园地  教师风采  学生天地  教工之家  家校互动 
  通知公告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新校区...
关于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3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1年度...
2022年秋季一年级片区内新生审...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2年度...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2020年度...
  校园动态
“棋”思妙想 弈趣童心
我校初一男子足球队晋级全国青...
传承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
匠心独具 “纸”艺飞扬
祖国阳光正好 你我步月登云
三八宏图展 九州春意浓
精耕细“作” “业”精于勤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附属学校“一届二次”教代会隆重召开
2018-06-22 16:23 工会 王书丽 

2018年6月15日下午,附属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中学部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校领导张希龙、温志坚、孟蜀华、杜云波出席了教代会,50余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工会主席马红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温志坚同志致辞。

会上,张希龙校长代表学校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书丽同志作2017年度附属学校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副主任谭海燕同志作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校领导的报告紧扣学校工作的核心,崇尚创新,注重实效,既为学校长远发展画好了规划图,又为今年重点工作具化了“施工图”,确立了新坐标,明确了新定位,并对全体代表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以实际行动做表率,在各自的岗位上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团结和带领全体教职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主人翁的责任感、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代表以高度的热情和负责的精神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分3个小组对报告进行讨论审议,表决通过了《2017年度学校工作报告》《2017年度工会工作报告》《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代表们从学校实际出发,畅所欲言,进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校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坚持机遇与挑战并存,信心与责任同在,不断的完善自我,迎接挑战,战胜困难,踏实进取,相互信任,不仅要把代表当作一种身份,更要当作一种责任,心系工大,群策群力,与时俱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河北工程大学教职员工共同努力,早日实现东迁梦,让河北工程大学及附属学校永葆生机和活力!

工会主席马红主持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党总支书记温志坚为大会致辞

校长张希龙作《2017年度学校工作报告》

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书丽作《2017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财务副主任谭海燕作《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场所欲言

关闭窗口